南通州区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送戏下乡到社区活动

2020-11-25

     117日晚7.00,川姜镇法制体育公园举办了一场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此次活动由川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川港社区居委会、尚美教育主办。川姜镇综合文化站、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等协办,为清爽的秋夜带来一片欢腾。

  活动开始前,以食品卫生、全民阅读、科技知识有奖问答调动了观众参与的积极性。然后,川港社区居委会主任包晓先、川姜镇宣传部长周卫建先后发言致辞,表达了对此活动的祝福。

  演出活动从诗朗诵、街舞串烧、跆拳道表演开始,再到尺八演奏、情景剧,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彰显了川姜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前来观看的群众大饱眼福,现场座无虚席,欢声笑语连连。

  本次送戏下乡活动旨在聚民心,汇聚力量,进一步充分集聚精神力量,构建与群众近在咫尺的新是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将文化演出送到群众门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撰稿人: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赵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