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服务地方 甘南职教中心学校为县电业局培训电业人才

2020-11-25

IMG_1069.JPG

11月16日,国网黑龙江甘南县电业局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学员近400人,学期10天,分两期培训学习,一期班186人,由甘南职教中心学校邀请的专业电业讲师授课。

IMG_1103.JPG

甘南职教中心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为指针,牢固树立主动为社会服务意识。学校校长于东泽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此次与县电业局深度合作,旨在积极帮助培训电业从业人员增强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提高一线从业人员安全责任和优质服务意识,希望全体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培训课程,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回报单位,甘南职教中心学校将会一直为县电业的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保障。

IMG_1089.JPG

科技的不断进步导致科技知识的更新换代的速度加快,电业人员的专业知识也需要不断的增进预防为主、教育在先,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授课讲师们结合电业从业人员工作实际,为确保冬季全员安全生产,培训内容包括安全规程、安全制度安全管理知识,授课讲师们以大量的实例,剖析了各类事故的成因与教训,理论知识实际操作相结合,用事实说明做好电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讲师们对电业服务岗位需要学习的相关内容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

IMG_1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