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落实东西协作行动计划 打好教育脱贫攻坚战

2020-11-25

    11月20日下午,全市职业教育推进东西协作行动计划暨普洱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江苏省扬中中等专业学校举行。镇江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健、镇江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处处长郑学斌、扬中市教育局副局长冯丽娟及镇江各职业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句容中等专业学校、镇江市润州中等专业学校和江苏省扬中中等专业学校交流了东西协作行动计划落实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提升普洱学生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东部就业进行研讨,会议布置了下一阶段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工作任务。
        王健要求,各职业学校要继续认真做好协作工作,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算好一笔账,创新一条路,高度重视安全,尤其是学生安全。
        此次会议高效率贯彻了教育部《关于开展职业教育脱贫攻坚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精神,高质量推进了全市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的落实工作,为全市职业学校开展普洱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