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参加湖州市暨长兴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2020-11-09

       11月3日下午,2020年湖州市暨长兴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长兴中心广场举行。今年活动周的主题为“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安吉县教育局、安吉县社区大学领导应邀参加。

  在本次开幕式中,我县天荒坪镇余村村原党支部书记鲍新民作为2020年全国“事迹特别感人的百姓学习之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提出,他不仅学以致用,成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探路者,还要不懈学习,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践行者,更要终身学习,争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传播者,今后将不忘“百姓学习之星”的责任使命,认真讲好余村故事,传播余村经验,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同时积极带动周边同志共同学习,为构建学习型社会做贡献。

  安吉县将作为2021年湖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的承办单位。开幕式期间,湖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淦英女士郑重向我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施明清同志授旗,完成旗帜交接仪式。

  开幕式最后,我县递铺中心成校老年丰华合唱艺术团带来压轴节目——大合唱《追寻》,为现场的领导和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享受,获得了一致好评。

  开幕式前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全市社区教育成果展板,并亲身参与了现场体验活动。

  我县天荒坪中心成校选送的书画交流体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