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三门峡市政协深入陕州区中专开展职业教育发展问题专题调研

2020-11-09

  10月28日上午,二级巡视员、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张欣照带领调研组深入陕州区中专,开展职业教育发展问题专题调研,陕州区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刚,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中专校长李治朝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了区中专教育教学情况,参观了产教融合项目的北大青鸟、高级烘焙、京东校园运营中心、青锋汽修实训基地,详细询问教师办公、学生学习情况、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方面的探索和做法,认真了解学生实训情况,仔细观看了汽修专业学生的实际操作过程,对学生的实操水平赞不绝口。调研组肯定了陕州区中专在办学模式、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陕州区中专表示,将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继续引进优秀企业参与、开发产教融合项目,构建实习、就业、职业文化、教育文化等方面的深度产教融合机制,培养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急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