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职教中心叶锦涛同学在2020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10-28

      10月18日,2020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学生技术技能类)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安吉职教中心李安定老师指导下,叶锦涛同学荣获焊接技术项目一等奖(第一名),并将代表浙江省参加11月份举行的国赛。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教研室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各市经过层层选拔挑选一名选手参加省赛,共同争夺唯一一个晋级国赛的名额,不仅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能力,同时也考验他们的心理素质。安吉职教中心的叶锦涛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艰难险阻战群雄,披荆斩棘摘桂冠。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和辛勤付出。除了日常训练外,他们也放弃了许多周末和节假日的休息时间,留校指导。接下来,叶锦涛同学将作为浙江省该赛项唯一一名选手出征国赛,再次投入到紧张的集训中,预祝他能在国赛中继续赛出水平,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