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江山分会场活动落幕

2020-10-28

     10月25日上午,2020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江山分会场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由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江山市体育局、江山市老年体育协会联合承办,以“乐动重阳,健康中国”为主题,是江山市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总局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的要求而举办的体育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发扬中华民族重阳登高的传统习俗,培养登山、徒步、露营等户外健身活动的习惯。鼓励更多年轻人参与敬老爱幼的活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

  开幕式结束后,千余名登高爱好者沿着西山健身步道一路拾级而上,尽享登高的乐趣。西山健身广场上,由中老年运动健身爱好者们带来的花样太极、太极扇、可乐球、健身操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新时代江山老年人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者:郑雯倩 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