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职业中专举行“1+X”宠物护理与美容项目座谈会

2020-10-28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的改革,实践“1+X”证书制度与畜牧专业相结合,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1012日,阿荣旗职业中专与北京名将宠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1+X”宠物护理与美容项目座谈会,公司经理王镜淳、华北地区负责人张莹,职业中专校长谭晓贵、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谭晓贵首先对名将宠美两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职业中专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人数和人才培养情况。

          

     随后,王镜淳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就“1+X”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工作安排、考核标准、师资培训、学生培养及考核站点申报等具体项目进行了讲解。

       座谈会上,双方就“1+X”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学校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