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电大招生圆满结束 招生规模再创新高

2020-10-28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甘肃)高台学习中心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圆满结束,本季共招生299人,其中本科42人,专科52人,“一村一名大学生”205人,同比增长283%,招生规模创近年来最好水平。

  为助力乡村人才振兴,结合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重点,学校着力加大“一村一名大学生”行政管理专业(村镇管理方向)宣传招生力度,并在县委组织部的协调下开展了农村干部学历提升专科班,本专业的205名学员必将在提升农村人才素质方面产生积极作用。

  近年来,国家开放大学(甘肃)高台学习中心大力推动教育模式向开放教育战略转型,结合校情实际,认真落实开放教育的办学方略,积极争取当地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的政策支持,充分利用电大现代教育资源优势,不断拓宽学历教育渠道,持续扩大办学规模,开放教育学历教育实现了稳健发展,受到了上级电大和当地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撰稿:赵海燕 审核:葛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