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社区教育学院天子湖分院2020秋大专班开班了

2020-10-28

  10月25日,在安吉社区教育学院天子湖分院二楼培训召开了2020秋工商企业管理(乡镇企业管理方向)大专班的开班典礼,安吉电大院长张华忠、教务处主任何贤良、天子湖分院校长熊明建出席,典礼由天子湖分院副校长裴新明主持。

  开学典礼上,张华忠院长首先致辞,他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端正学风,充分明确学历提升的必要性;二是要潜心学习,善于学习,要能自主学习,通过多渠道获取更多有用的知识;三是要学会合作,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此外,张院长还就电大的发展历程、教学管理等进行详细说明。典礼结束后,何主任为新生开了第一堂课,就如何进行电大的学习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学分组成,各类作业的完成方式,详细为学员演练了网上作业的操作。

  本学期该班共招收学员59人,学员绝大部分来自天子湖园区企业以及天子湖镇各行政村。自2011年天子湖分院和安吉电大合作以来,已经招收学员900多人,毕业近500人,为天子湖镇的经济发展培养了大量的有用之才。(审核人:熊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