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信都区高素质农民培育2020年开班仪式10月21日-22日分别在李保国干部学院和白云宾馆举行

2020-10-28

  10日21日-22日信都区高素质农民培育开班仪式分别在李保国干部学院和白云宾馆举行。

  

  信都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武玉臣、信都区农广校李纪生校长、信都区职教中心董玉娜校长、张国盛副校长、将军墓镇主管农业副职吴丰书、皇寺镇主管农业副职王军、会宁镇主管农业副职张炳臣等有关领导、原邢台市农业专家组成员牛继武,食用菌班、蜜蜂养殖班、苹果种植班(1-2班)、梨种植班、酸枣种植班(1-2班)320名学员分别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武玉臣副局长就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工作的意义、特点、及要求等方面作了重点阐述,李纪生校长对教育培训环节作了具体安排。开班仪式后由原邢台市农业专家组成员牛继武老师讲了《农村政策法律法规》第一堂课。

  

  

  此次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将分三个学习阶段,每个阶段五天,共计十五天,通过理论教学、实践实训、参观考察等形式来完成。

  

  通过系统培训将使每个参训学员的的生产技能及经营能力得到提升。真正为我区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