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贾悦社区分院联合举办密州酒业“炫艺龙城”全民综艺大赛活动

2020-10-19

       2020年9月14日晚,诸城市贾悦社区学院联合诸城市委宣传部、诸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贾悦镇文化站举办了密州酒业“炫艺龙城”全民综艺大赛贾悦镇选拔赛,在马庄商业街举行。来自全镇的文艺演出队共演出了19个精彩节目,让社区居民享受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

       晚7时刚过,附近的村民们便来到了马庄商业街,有的家人扶着着老人赶来,有的妇女带着几岁的孩子赶来,中间的座位挤满了,好多村民就围站在广场两边的道路上。大家脸上挂着笑容,等待节目表演开始。晚7:30时,由青春靓丽舞蹈队带来的广场舞《中国吉祥年》拉起了汇演大幕。接下来,分为歌曲、舞蹈、戏剧(山东快书)、曲艺四大类一共19个节目陆续展现在观众面前。歌曲《正义之道》《老父亲》、舞蹈《花儿开了你来不来》、广场舞《对面的小姐姐》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观众们不时暴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

       汇演结束后,由诸城市委宣传部、诸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贾悦镇文化站站长刘玉才、贾悦社区学院教师高新学、赵守勇等人员,组成评选组对汇演节目进行了评选,综合评出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节目,并将筛选优秀节目参加全市汇演。

       这次汇演活动是根据诸城市委宣传部、诸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举办“炫艺龙城全民综艺大赛工作要求举办的,旨在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今年贾悦镇群众文化活动工作成果。今年以来,贾悦镇立足群众文化需求,分别开展了书法进社区、广场演出、广场舞比赛、摄影大赛……等活动。在贾悦镇广场文化活动的带动下,各社区、村居的活动也丰富多彩,夏季纳凉晚会、京剧广场活动、进村文艺演出等累计举办各类文化活动近百场次。(丁文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