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区:五接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督查

2020-10-19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日常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10月14日,五接镇社区教育中心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督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10项内容公示情况、机构内外环境卫生、场所安全情况、教师是否具有相关的资质、是否存在与办学许可证不符项目、培训和活动的管理规定中是否有主题内容和价值导向方面的要求、场所是否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和公益广告宣传。每检查一项,都进行拍照记录,查漏补缺。特别强调疫情防控措施一定要到位,对学生和家长要进行主动排查,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市,要严格按照相关防控措施执行,确保师生安全。

    本次检查深入了解校外培训机构的运行情况,让校外培训机构更加规范,更长远发展的同时,引导家长和学生树立正确的观念,保障孩子们健康成长。

    撰稿:南通市通州区五接镇社区教育中心  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