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合肥市工程技术学校召开20级对口升学班新生家长会

2020-10-12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6日上午8:30分,我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级共5个对口升学班新生家长会。会议由政教处主任王仁善主持,党委书记、校长司有常发表重要讲话。


       王仁善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家长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会表示深深的感谢。他指出召开这次家长会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家校联系,促使家长能够积极参与到学生的教育管理中来,从而提升家校共育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司有常指出,对口升学是中职学生升入高校的人才通道,本地教育部门响应国家号召,对对口升学十分重视并给予了一定的政策支持。他从早读、上课、晚自习、辅导、考试等方面向家长介绍了我校对口升学班的管理模式和实施方案,并分析了近年来我校对口升学达本率节节攀升的良好态势。通过聆听,家长感受到学校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的决心和全校上下精诚团结、卧薪尝胆出成绩的信心。司有常在讲话中真诚地希望家长们在搞好孩子生活方面后勤保障的同时,经常同子女进行交流沟通,洞察孩子的心理变化,加强同班主任、科任教师的联系,家校配合,全力以赴打好对口升学这场硬仗,为孩子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最后,司有常强调20级是他教育生涯中的最后一届学生,他将会在他们身上投入自己毕生的教育经验和精力,期待创造更多的奇迹和辉煌。

       王仁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和家庭都应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让这次家长会能够真正的成为学校和家庭之间的一座沟通的桥梁,一座理解的桥梁,一座共同推进家校共育的桥梁。

 

       最后,本次家长会在家长们热情洋溢的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