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区五接镇社区教育中心出席江苏省社会教育游学项目专题推进会

2020-10-12

    9月27日,五接镇社区教育中心秦军民主任出席了由江苏开放大学、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在苏州举办的江苏省社会教育游学项目专题推进会。

    为了丰富社区教育内容,创新社区教育形式,五接镇社区教育中心申报了《生态开沙体育游学》项目建设,经过各市遴选、专家评审和现场考核,入选为2019年省级游学项目,应邀参加了此次推进会。会上,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吴进副主任,对入选的单位进行了“江苏省社会教育游学基地”授牌。丁晓华科长对项目的申报、摄制、总结、推进四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聆听了“吴文化游学平台建设与学分认证探索”、“感受千载蚕桑文化、体验趣味丝绸生活”,两个游学项目建设经验交流。吴进副主任对各游学基地提出了要求,让我们充分发挥基地的作用,做好详实的教育活动安排,丰富社会教育内容,承载社会教育使命。

    这次推进会让我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我们也将更快的对游学建设方案进行深化和完善,更好的完成后期游学课程资源的拍摄工作,充分发挥基地的教育教学、示范、推广作用。

 

 

撰稿:南通市通州区五接镇社区教育中心  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