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州区:刘桥镇举办2020年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2020-09-28

     2020922日,由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刘桥镇科协与社区教育中心会同镇妇联、镇文化站、镇团委承办的2020年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镇公共服务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来自全镇12个村居的文艺舞蹈表演队及群众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这次盛会。

    围绕“庆丰收,迎小康”这一主题,活动将精彩的文艺表演与有奖知识问答有机结合,妙趣横生,一气呵成,不断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文艺表演节目有舞蹈、说唱、相声、小品等,有奖知识问答的内容则涵盖了健康、环保、天文地理、生物常识等自然科普知识与历史、文学等社会知识。梦想是风,吹醒沉睡的心,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 梦想是灯,照亮前行的路。中国梦,民族的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极孝村舞蹈队表演的《中国梦》使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油然而生,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祖国取得巨大成就走进美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航我们实现中国梦。新联社区莲花舞蹈队表演的《领航新时代》让大家再一次明确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个真理,启发人们要常怀感恩心,积极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台上台下积极互动,个个踊跃,整个会场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欢歌笑语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回首过去,我们写下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展望未来,我们期盼着繁荣昌盛、文明富强。万马正奔腾、鲲鹏正翱翔,崭新的目标、不懈的追求,刘桥镇举办的这次盛大活动必将激励全镇人民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撰稿:南通市通州区刘桥镇社区教育中心 朱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