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信都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召开 “学政治、强师风、守法纪、重安全、正风气”动员会

2020-09-28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根据区教育局通知要求,9月24日下午,邢台市信都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召开“学政治、强师风、守法纪、重安全、正风气”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傅聚敏主持。


  

       党总支书记、校长董玉娜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活力,増添动力,全力营造“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四清四风”良好氛围。党总支副书记傅聚敏宣读了《关于在邢台市信都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学政治、强师风、守法纪、重安全、正风气”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处室结合活动方案,积极推进实施。


  副校长甄燕军宣读《邢台市信都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纪律作风承诺书》。


  会后,中层领导、教职工逐级签订纪律作风承诺书。


  

        此次动员会,营造了浓厚活动氛围,将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全校推动形成在岗在状态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