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导墅镇举办送戏到村里庄村专场演出活动

2020-09-24

  (“在线传媒”丹阳讯)随着新冠疫情的逐渐远离,导墅镇居民文艺活动的开展也逐渐复苏起来。在导墅农村有着广泛基础的传统戏曲特别为群众喜爱,为此,导墅镇近日在里庄村篮球广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幸福导墅 文明乡村”送戏到村演出活动。

  9月19日至21日连续三天晚上,导墅本地的东新艺术团陆续为观众演绎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珍珠塔》、《玉蜻蜓》等整本戏曲,值得一提的是,戏迷朋友的热情空前高涨,每场戏曲未开始前,观众就自发的携带板凳、雨伞等在台前就坐,伴随着戏曲演出,不断为演员们送上喝彩和热情的掌声,活动第二天开始,就陆续有常州及镇江市区的戏迷朋友闻讯前来观赏。

  直至最后一场《玉蜻蜓》演出的结束,现场观众仍久久不愿散去,不断高呼着再来一段,大家纷纷表示,送戏到村是提升农村居民生活水平的重要途径,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希望以后能在家门口看到更多的戏曲文化表演,不断提升群众的文化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