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财经商贸系|新学期新梦想再起航

2020-09-22

    9月18日下午我校财经商贸系在学校大礼堂召开了以“新学期,新梦想,再起航”为主题的系部师生大会,财经商贸系全体师生参加,系主任尤立国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介绍了财经商贸系师生及各专业建设总体情况,强调了各专业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抓住学校有利条件努力学习,新学期以赛促学,在技能大赛中彰显自己的才华,锻炼自己的能力。


    副校长曹红耀结合财经商贸系专业设置情况,向学生分析了当前的国家政策与人才需求情况,对于下一步如何学为学生指明方向。鼓励学生作为专业技术技能型紧缺人才,要树立理想目标;勉励学生要踏踏实实学技术,真真实实长本领;鼓舞学生扬帆起航,勇往直前。会议期间不时传来学生阵阵掌声。


    为了完善学生培养体系,帮助学生在专业中更快成长,会议最后举行了师徒带教的“拜师仪式”,宣扬尊师重德,乐于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