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丹北镇举办“悦动丹北,益企成长”流动妇女 素养提升计划启动仪式

2020-09-22

  (“在线传媒”丹阳讯)9月18日下午,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丹阳市妇联、丹北镇妇联,在诺得物流有限公司举办了“悦动丹北,益企成长”流动妇女素养提升计划启动仪式。市妇联副主席张珍花、丹北镇妇联主席朱华、社区教育中心项目实施负责人顾红霞、丹阳市委党校朱利霞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项目实施团队负责人顾红霞从提升妇女素养三个目标,以及职场技能培训、生活技巧培训、科学家教普及、阅读能力提升、兴趣爱好培养五大培训版块向大家介绍了活动开展的内容和意义。接着市妇联张珍花作动员讲话,她表达了三点希望,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在不断学习中充实、提升、完善自己,争做时代新女性;希望项目实施中密切配合,推动项目落实,达到预期效果,让更多女性收益;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更多的关注流动妇女成长。最后,张珍花宣布流动妇女素养提升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活动特邀丹阳市委党校朱利霞为大家做职场礼仪培训。培训中,朱利霞从职场中的社交礼仪,穿着礼仪,公务礼仪,座次礼仪,办公室礼仪,电话礼仪,握手礼仪,站、坐、蹲礼仪等方面深入简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成为职场俏佳人。

  通过朱老师生动详尽的讲解,在场的妇女们对各种礼仪有了更直观、全面的认识,对于职场上的礼仪也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