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成校召开街道老年学堂班长会

2020-09-22

   9月18日上午,柯桥街道老年学堂班长会议在柯桥成校会议室召开,街道28个老年大学教学班的班长及部分教师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开始。柯桥成校校长朱根土就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目的及相关要求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品牌引领、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坚持争创一流的总目标,促进柯桥街道老年学堂复课工作井然有序推进。

    街道老年学堂教务负责老师顾淑娟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柯桥老年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到会班长认真学习,积极带领学员开展正能量活动。把班级工作抓好抓实。各班长踊跃发言,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校长作会议总结,他提出:一是要“认真负责”,组织好第一次开课准备,确保开学初的教学秩序正常;二是要“齐心协力”,继续发挥好学员、教师、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多为办好柯桥老年学堂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