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开发区社区分院开展走访建国前老战士活动

2020-09-18

  为进一步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和爱党爱国情怀,按照市教体局民继科部署,9月11日,开发区社区分院通过深入摸排的基础上,对开发区建国前老战士刘培林和田洪义逐一入户走访调研,传承红色基因,书写革命前辈故事,感谢他们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生涯中对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户老军人家中,走访人员都要仔细询问老军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好的心态,并向他们讲解了一些关于老年人养生保健方面的知识。真诚的关怀,让老军人们倍感亲切,深受感动!抗美援朝老战士刘培林握着走访人员的手久久不肯松开,眼里闪着泪花,嘴里不停的说道: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组织的爱护…

  抗战老军人是中国革命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舍生忘死为抗战胜利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理应受到人们的关心和爱戴!下步,开发区社区分院将实施 “一对一”精准服务老战士,经常走访慰问老军人,用心、用情、用力、用爱做好老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从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关心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李永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