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召开成教学校服务区域治理现代化推进工作会议

2020-09-14

    近日,柯桥区成教学校服务区域治理现代化推进工作会议在漓渚成校召开。区教体局倪国兴副局长和职成教科高巍科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社区学院相关干部,各镇街成教中心、成校校长参加会议。

    倪国兴充分肯定了柯桥区成人教育和社区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全体成教干部要坚定信心、争先创优,聚焦服务、加强培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要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推进成教学校服务区域治理现代化建设。

    高巍回顾了前阶段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下半年常规工作、学校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和“十四五”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强调与工作部署。职成教科魏云飞老师就双证制高中学历教育培训和考试,以及成教学校要加强教科研工作进行了强调与工作布置。区社区学院社区教育部张宏泰就社区教育进农村文化礼堂、村居教学点建设、学分银行建设、老年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工作布置。有关镇街成校校长围绕“开拓创新、品牌引领、提高效益、服务社区”这一主题,开展工作交流与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