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职业中专举行2020秋季军训会操表演大会

2020-09-14

97日上午,阿荣旗职业中专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此次会操也给为期7天的军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阿荣旗人民武装部部长胡俊海、职业中专校长谭晓贵、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高一新生及班主任出席本次会操的活动,大会由副校长王国臣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操表演开始。副校长张志勇宣读了会操评分标准及奖励办法。随后,在教官的指挥带领下,10个方阵的学生身着迷彩服,先后出场。停止间转法、正步、齐步、跑步等,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规范、口号嘹亮,尽显军训学员飒爽英姿。

会操表演结束后,新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军训带给自己的感受,表达了对全体教官的感谢,也表达了对即将到来新的学习生活的向往。

随后,胡俊海部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军训的成果,对参训师生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扬,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军训中可贵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化作进取的恒久动力。

校长谭晓贵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结束军训的新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有严明的纪律,二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三要有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四要有艰苦朴素的优秀品质,五要有严谨的学习态度。

最后,工会主席徐辉公布会操表演成绩,学校领导为本次军训会操获奖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状。除了表现突出的学生,教官们用他们过硬的军事素质、淳淳善诱的耐心和教导、无数的心血和汗水,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尊敬和爱戴。军训结束后,每名学生都将开始进入新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