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14

三尺讲台勤耕耘,桃李芬芳又一年。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童炜鑫、王光华、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前往城乡部分学校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培养祖国下一代付出的努力与汗水,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9月8日下午,童炜鑫、陈雪良、宁晔、何正芳、王子平一行来到江山中学,与教师代表互行作揖礼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和老师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近年来,在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教育布局日趋合理,教师素质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明显提高,教育事业总体发展越来越好。”童炜鑫说,江山中学作为全市人民关注教育工作的焦点,一定要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严把教育质量这条生命线,持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加大教育改革力度,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更优质、更公平、更多样教育的需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在四都学校和城北实验幼儿园,童炜鑫一行边走边看,干净整洁的操场、宽敞明亮的教室,以及教职工辛勤耕耘、创新进取的工作状态和孩子们健康蓬勃成长的良好风貌,让大家倍感欣慰。童炜鑫指出,一个孩子的成功就是一个家庭的成功,一个孩子的幸福就是父母的幸福。广大教育工作者承载着无数家长的希望和学生的梦想,要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下功夫,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的优良作风,努力将学生培养成拥有高尚情操、坚强意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9月8日上午,王光华、李骏、毛吉泽、巫小雄、祝继友一行先后走访了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实验小学、清湖小学,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61万江山人民来看望大家,感谢大家的默默耕耘、辛勤付出,祝大家教师节快乐!”每到一处,王光华都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教育教学质量情况,并和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一一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王光华指出,教育是一座城市最重要的公共配套之一,也是一个地方生生不息的动力源泉、长盛不衰的底气所在。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教育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坚持做到教育资金优先保障、教育项目优先安排、教师待遇优先落实,着力完善优秀人才梯度培养机制,进一步夯实江山教育发展基础,让“学在江山”的品牌更加闪亮。

9月8日上午,汪胜、郑东清、马亦忠、毛正彩、毛慧卿一行先后前往滨江高中、江山二中和峡口小学,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

9月7日上午,郑朝基、周立武来到新塘边初中、城北小学和江东科技幼儿园,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9月8日上午,胡炳泉、李培荣、姜英一行先后前往实验中学、城南中学和贺村一小,勉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创出新的业绩。



作者:周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