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2020年焊接技能竞赛在巢举办

2020-09-14

       9月8日—9日,合肥市2020年焊接技能竞赛在安徽富煌集团举行,这也是巢湖市总工会首次承办合肥市A级技能竞赛。合肥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兴梅、葛甫瑜、巢湖市副市长张明权等参加开幕式。

       张明权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巢湖市始终围绕“安徽争五强、全国进百强”目标,全力构建居巢经开区新格局及合巢产业新城两大现代化经济发展引擎,进一步形成“产城融合、双城带动”的发展新格局,这对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巢湖市将精心打造“金牌职工”,培育更多“巢湖工匠”,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本次竞赛由合肥市总工会主办,巢湖市总工会承办,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竞赛包含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合肥市9个县(市)区、开发区和产业工会的22支参赛队伍、64名选手将同台竞技,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