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县:信都区职教中心首届军训花开桃李更香

2020-09-14

    9月8日上午,晴空万里,娇阳似火,我校军训会演取得辉煌成果。党总支书记、校长董玉娜,常务副校长胡书彬,副书记傅聚敏、副校长甄燕军、张国胜,各学部主任,在塑胶操场主席台观看汇演。甄校长主持汇演。一千余名新生分二十二个连队参加汇演。


 

  这次汇演共分三幕。第一幕,队列;第二幕,特技表演;第三幕,内务整理。本次汇演,历时2个半钟头,校领导、班主任、全体师生,头顶烈日,汗流浃背,中途无一人退场。本次汇演评出9个优秀班级,44名学生获军训标兵。

  董校长做了军训总结讲话。她强调要把军训的丰硕成果发扬广大,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她希望新同学要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尊师重教,立志成才;要像军人一样严格守纪,纪律是同学们学习好的保证,是提高成绩圆梦的保证;要勤奋学习,开创幸福人生,为祖国强大贡献力量。


  升国旗,唱国歌


 

 董校长检阅参演“部队”



        进行分列式


  第一募,报数、左右向后转法、起立蹲下、走步行进、跑步行进、敬礼、跨步站立共七个内容。军训队伍英姿飒爽,口号嘹亮,步履矫健,动作整齐。


  




      第二幕,交警交通手势语,培养了安全意识;“三声三像“训练,增强了形象美!


  

  

       第三幕,内务整理,培养了良好习惯,终生受益。


  颁奖。这是新生人生新征程成功的第一课。军训的苦砺练了筋骨与意志;军训的汗水冲刷了懒惰与懦弱;军训的勤奋筑就了成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