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职教中心:上好开学第一课 迈好人生第一步

2020-09-05

       英姿飒爽战骄阳,怀揣梦想有担当。9月1日上午,长兴职教中心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承训教官、全体高一班主任和1038名新生参加了动员会,学校党委委员顾海林主持动员大会。
 
       上午10时,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姚新明校长作军训动员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要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同时姚校长也希望全体学生通过军训的磨砺,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为今后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五排盛尧杰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许下青春的誓言,将秉承“一身正气、一心求知、一流技能”的校训,立志在军训中以饱满的的热情,乐观的态度,克服困难,坚持训练,做一个有责任、敢担当的新时代中职生。
       授旗仪式后,全体参训学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教官的指挥下,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
 
      在一周时间内学生将完成军姿练习、国防军事理论学习、队列训练、寝室内务整理、消防疏散演练等训练项目。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军训,我校高一新生必将在文明礼貌、行为习惯、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等方面有较大的提升,也为今后的出彩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