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县:信都区职教中心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

2020-09-05

     9月1日上午,信都区职教中心校园内外车水马龙,门庭若市,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拉开帷幕。一批批怀揣梦想的新生踏进信都区职教中心的大门,开启人生新的征途,青春的笑脸上写满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早上6:30,迎新工作人员准时到达各自的工作岗位,7:00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报到地点,工作人员及时准确地为新生办理报到登记、住宿安排等入学手续,耐心细致地解答新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他们找到班级和宿舍。学校的精心组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得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确保了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为了最大限度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和服务,保证新生报到各个环节的高效、畅通,学校在新生入学前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积极协调各个处室、学部对迎新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后勤服务处对教室、宿舍提前进行了检修,餐厅卫生过关、饭菜多样,各方面均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教职工们积极协调配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


 

    新生报到后,军训、入学教育等一系列工作将有序展开,以帮助学生迅速适应新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