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新坝成教召开2020年度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总结会议

2020-09-02

        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中国梦的追梦人,也是中国梦的圆梦人。为弘扬青少年爱党爱国精神,培养家国情怀,树立高远志向,8月25日上午,扬中市新坝成教和新坝镇关工委在大航集团报告厅举办了“爱党爱国,立德立行”青少年暑期朗诵(演讲)比赛。各村(社区)共选送了14组参赛选手参加活动。站在演讲席上,每位选手都展现了自己最热情饱满的状态,通过讲述抗击新冠疫情、农村环境整治、长江防洪排涝等英雄事迹,或是分享自己身边发生的小事,抒发了自己的所思所想,让大家对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8组,冠军组报市关工委参与全市朗诵(演讲)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交流了对于“爱党爱国,立德立行”的心得体会,锻炼了胆识,提升了口才,也增强了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