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市“七五”普法终期实地评估验收工作组来黄麓师范检查指导工作

2020-08-23

      依法治校,依法兴教是黄麓师范学校遵守的重要办学原则,我校积极抓住“七五”普法契机,推行民主管理,加强法治教育,广大师生员工法律素质不断提高,守法意识不断增强,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井然,成效显著。

       8月14日上午,合肥市“七五”普法终期实地评估验收第四工作组一行七人在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合肥市委主委奚芝英的带领下,来到黄麓师范学校检查指导“七五”普法工作。工作组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帐、实地检查等形式,对我校“七五”普法终期工作开展综合检查评估。

       汇报会上,分管副校长方安全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七五”普法工作,从校园普法、平安校园、综合治理、师生守法用法等方面做了汇报。工作组对照七五”普法终期检查的指标体系,仔细查阅了台账,对黄麓师范学校“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汪亮强调,要端正态度、提高大局意识,认真听取工作组提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扎实做好“七五”普法收官工作。

       会后,汪校长和有关部门同志还向工作组一行介绍了黄麓师范学校的办学历史、思政进课堂、改扩建工程、招生招教工作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