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合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杰才莅临黄麓师范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2020-08-23



       8月19日下午,酷暑炎炎,合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杰才一行莅临黄麓师范学校,就学校开学准备及学校改扩建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并指导。

       王杰才实地察看了学校一期二标段新食堂、操场、体育馆等区域,听取了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汪亮的关于学校新学期招生、开学准备工作、校本培训及工程进度等情况的汇报。汪亮表示学校一定严格贯彻省、市和局里有关文件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疫情常态化管理,确保即将开展的班主任、教师培训工作和学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一期二标段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建设,食堂、操场本月底将可以交付使用,学校二期工程正在稳步推进。汪亮还就改扩建中的拆迁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

       王杰才对学校各项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提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校一定要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师生安全,健康。王局长表示黄麓师范学校当前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办学质量也在不断提高,希望学校全体能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师范人才,为合肥职业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