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新生报道圆满结束

2020-08-23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0年8月15日我们迎来2020级新同学,为安达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度过一个漫长的假期,迎来的将是崭新的生活。你们如约而至,我们以更高的热情迎接你们的到来。学校八个专业实际报到人数已近500人,创建校以来历史新高。

精心设计报名方式为报道提供便利
在发放录取通知书同时为学生送上学校招生简章,在招生简章上打印新生预报名二维码,新生拿到后就可以在网上进行预报名,新生在网上预报名并把专业选好,到校后直接进入班级再办理入学相关手续。没有预报名的新生,来到学校与接待老师咨询后,老师帮助他们选好专业,在登记处做好信息采集后再进入班级,新生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在校领导班子精心部署,各位教职工通力配合,努力营造温馨、便捷、安全的迎新氛围,赢得家长一致好评。


学校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迎接学生和家长的到来
校领导班子利用假期研究新生开学应急处置模拟演练方案,并且相关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确保实现学生校园生活安全有序。学校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精细化管理,切实达到对学生负责,为学生服务,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育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学生。


在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海带领下,全体教职工真心奉献,共同努力,本着求实、踏实、务实的精神为引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与支持,为“五新”安达添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