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PK赛举行

2020-08-11

  8月8日上午,“青年讲、青年评”江山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PK赛在市青少年宫开赛。通过“青年讲、青年评”的方式,让更多的青年参与宣讲、爱上宣讲,在宣讲过程中不断成长,确保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常态长效,取得实效。

  比赛现场,10支宣讲小组按照党建统领、民主法治、“两山”理念、改革开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5个宣讲课题,两两一组展开PK,从中产生优胜小组。由30名在校大学生、社会优秀青年组成的评委团认真聆听,为自己心仪的宣讲小组高举“笑脸牌”。台上选手亮技能、展风采,紧扣主题、深入浅出,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及现场的互动,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下评委在为优秀宣讲小组举起“笑脸牌”的同时,也在相互学习,提升自身的能力。整场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最终,经过宣讲展示、评委团打分、评委团点评、宣讲团导师点评等环节,《稻香》《小心,别掉入犯罪的陷阱》《一路逐绿入画来》《交通出行改变时代变迁》《灯塔》等5个宣讲课题胜出。




作者:叶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