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中专、丹阳技校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暨县管校聘工作推进会

2020-08-08

日前,丹阳中专、丹阳技校学期工作会议暨县管校聘工作推进会在学校大礼堂召开,黄晨校长、全体行政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党政办钱文彦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杨淑芳副校长代表校长室作学期总结报告。杨校长从强化党的领导、强化教育质量提升、强化内涵品牌发展、强化人事制度改革、强化教育服务管理等5个方面总结了学校在过去的一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及下学期的计划。同时,公布了暑期学校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举措和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紧接着,贾伟副校长再次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县管校聘、岗位设置、绩效考核等和教职工利益息息相关系列文件,并做了详细的、通俗易懂的解读,明确了全体教职工的发展方向,让所有人明白了目前需要做什么、为什么做、如何做。贾校长强调:教育是今天的事业、明天的希望,更是未来的创新,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聚焦教育、抬望时代,成就出彩人生!

最后,黄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的发展是每一位教职工的点滴成绩汇聚而成的,每一个人一定要善待自己、善待他人,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一个“简单”的人;同时,希望大家都能爱护单位,适应制度,顺应时代潮流。


 

2.pn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