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在丹阳中专校举行

2020-08-08

为提高我市养老护理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日前,由丹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丹阳市民政局主办,丹阳中专校承办丹阳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拉开帷幕。丹阳中专校作为承办单位,严格按照赛场要求布置赛场,认真、负责地做好比赛赛务工作,保证了技能大赛的顺利进行。人社局和民政局相关领导亲临竞赛现场,给竞赛选手加油,也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本次竞赛共有丹阳市7家养老护理单位的77名养老护理员参赛。竞赛由理论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总分为100分。其中:理论部分占总分的20%,技能操作部分占总分的80%。竞赛第一名至第三名由市竞赛组委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并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2000元奖励;理论和技能考核双合格的选手,发放养老护理员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经过角逐,丹阳市老年公寓的王佳雯、贺赟,丹阳市丹凤温馨园的陆琦元三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他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很优秀,理论、技能双合格率达到了99%。

我市举办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旨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养老护理人才队伍,全面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02.png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