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密集出台政策文件 提振企业信心带来一场“及时雨”

2020-08-08

   “今日只剩两间套房,预订从速!”“酒店今天满房!明天满房!”昨日,笔者从江山市多个星级饭店获悉,全市客房、包厢供应十分紧张,多个星级饭店甚至接下来半个多月都是满房的状态。

  7月至今,江山市星级饭店迎来一波接待高峰,各类会议、疗休养团订单纷至沓来。客源地主要以杭州地区为主,省外团队也增长明显。据初步统计,7月份,全市星级饭店客房出租率环比增长超50%。同时,由于前期受抑制的消费需求逐步得到释放,住店期间,游客消费意愿强烈,部分星级饭店中价格不低的自助餐、零点餐厅消费十分火爆。

  笔者从江山市文旅局了解到,前期,江山市密集出台“旅七条”“旅四条”等政策文件,鼓励各类行业组织和企业引进各类专业性会议,包括论坛、研讨会、洽谈会、订货会、发布会、年会等,同时对安排市外团队游客在我市住宿的旅行团给予促销奖励。这些政策的出台,为提振企业信心带来了一场“及时雨”,也为刺激市场复苏打了一剂“强心剂”。“不少星级饭店用好政策,争取并承办了多个省级会议。随着相关优惠政策的逐步落实,江山市旅游市场将进一步复苏回暖。”江山市文旅局相关人员表示。 



作者:叶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