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督查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示范县创建工作

2020-08-08

 8月6日下午,由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带队的督查组,先后前往205国道坛石公路服务站、沿江公路上余镇李坪村段游步道、大陈乡田园里及汪氏宗祠等地,督查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示范县创建工作。

  近年来,我市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将创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与“四好农村路”建设、区域生态旅游、特色产业、历史文化等结合,创新“美丽交通+”与“美丽经济+”相融合的发展模式,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相继完工,实施创建里程410公里,已完成计划补建任务的110%。

  督查组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当地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建设情况,并就存在问题与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进行现场协调。督查组要求,要明确责任,积极研究相关政策,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将工作落到实处,培育和落实好专门的绿化景观管养主体。要因地制宜,结合沿线的环境条件和交通状况,进一步科学规划公路驿站、绿化植物的建设,为推动全域美丽产业发展,构建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的畅途,全力打好万里美丽经济交通走廊三年行动决胜战。



作者:郑雯倩

主办:江山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礼贤路304号  邮编:324100  电话:0570-45761174071957

关于我们 | 意见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