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中专举行初三家长学生见面会活动

2020-08-03

  为使学生和家长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升学就业方面的独特优势,近日,陕州区中专举行家长学生见面会活动,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中专校长李治朝,区局教育股副股长张礼平,陕州区各初级中学的领导、教师、学生、家长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带领家长与学生参观学校北大青鸟全栈工程师、北硕航空服务和飞机维修、汽车制造与检修、学前教育等品牌专业教育教学设施。

  宣讲会上,李治朝介绍了职业教育的发展形势和前景,解读了到陕州区中专就读五大理由。校长助理王立新介绍了北大青鸟、北硕航空等校企合作的教学成果和就业前景。北大青鸟介绍了北大青鸟以及三门峡基地所开设的各个专业的特点、专业课教学的组织,及企业投资最先进的设施,引进高水平的专业师资,高端发展,高薪就业的情况。北硕航空介绍了北硕航空技术无锡有限公司、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及航空专业教学的组织,及往届学生高端发展,高薪就业的情况。航空专业学生进行了精彩的礼仪表演。汽修部和学前教育部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师资力量、实训设施、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和家长对陕州区中专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教学成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现场的初三毕业生们对自己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据悉,近年来陕州区中专以“让更多学生实现高品质就业”为目标,以“产教融合·创新创业”为路径,以“职业素养·专业技能”两翼齐飞为抓手,助力深化“品质教育·学在中专”内涵发展,助力打造金三角职教名校,取得了卓越的办学成绩,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