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市:2020年“三支一扶”人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0-07-28

       7月22日下午,台山市2020年“三支一扶”人员见面会顺利举行。江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陈坚灵、中共台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伍永忠,市直各有关单位和各镇(街)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台山市“三支一扶”人员共50余人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黄龙飞主持。

       会上“三支一扶”人员代表谭紫英发言表态,表达了即将奔赴基层岗位的坚定信念和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决心。海宴镇党委委员许齐限作为基层服务单位领导代表,从工作岗位安排、健全培训机制、强化管理考核等方面讲述如何做好“三支一扶”人员管理服务工作。



       今年,我市首次承担“三支一扶”项目,伍永忠对选择到台山基层工作的“三支一扶”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新农村的发展迫切需要大量的人才,各位要深刻领会实施“三支一扶”计划对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用人单位以及财政、人社等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三支一扶”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勉励“三支一扶”人员积极投身基层工作,在基层实践中成长成才。

       随后,陈坚灵通过解读“三支一扶”计划实施的背景以及相关政策,谈到了江门市“三支一扶”工作的现状以及未来工作的设想和部署。他鼓励全体“三支一扶”人员要坚定信心,融入基层,服务群众,振兴乡村。


       “三支一扶”人员展现了年轻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会场上与相关代表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谈了想法,表了信心,立了决心。通过此次见面会,我市进一步明确了部门职责,强化了“三支一扶”服务保障,也为即将到基层工作的年轻人鼓足了士气。



       会后,“三支一扶”人员跟随各基层服务单位负责同志奔向了各自的基层岗位,真正走上他们扎根基层、干事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