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县委副书记刘志奇到徐家河乡调研指导

2020-07-23



    7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刘志奇、县扶贫办主任闫爱娟就脱贫攻坚和社会稳定工作到徐家河乡调研指导,在乡党委会议室与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书记听取乡长马豪及班子成员的汇报发言,详细了解全乡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后,他指出:一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扶贫脱贫政策;二是兼顾提高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实现均衡发展;三是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让老百姓呼吸上新鲜的空气、喝上干净的水、过上稳定的生活。


    会上,刘志奇对乡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做一名踏踏实实的乡镇干部。要关注社会民生,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二、要做一名视野开阔的新时代乡镇干部。要善于接受新知识、新业态、新模式;

    三、要做一名有大格局的乡镇干部。要跳出固有的思维定式,以我乡精晶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上市科创板为契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观,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与世界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