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北路社区开展“交通文明 安全出行”电动车上牌宣传活动

2020-07-22



       日前,合肥市召开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确定了自2020年6月1日至12月31日全市开展电动自信车集中登记上牌工作,过期未登记上牌、也未申领临时同行标志的电动自行车将禁止上路行驶。面对这一政策的出台市民及其关心,为了方便社区的居民进行上牌登记,巢湖北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巢湖市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开展电动车上牌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机及志愿者通过发放《合肥市电动自行车上牌问题解答》等宣传资料,详细地为居民解答了关于电动车上牌中存在的一些疑问、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业务的流程及电动车上牌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等,并提示大家按照宣传单内容,就近前往各挂牌点进行电动车上牌。此外,志愿者现场帮助居民在手机上关注合肥交警公众号申请。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为推动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为共建共享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