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县:“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开幕

2020-07-22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部署,支持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联合团县委、甘南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在7月14日举办了甘南县“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此次活动为期1个月,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用工与就业服务。

2.jpg

本次活动开幕首次采用全流程移动直播形式,从甘南县人力资源市场出发,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再深入到各社区发放政策宣传册以及企业招聘信息宣传单。省内外共28家企业参与,提供近3000个工作岗位,职教中心副校长郑宝顺、团县委书记宋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麻永生等领导同志在直播中详细介绍了就业政策和企业岗位信息。

1.jpg

此次活动的直播从上午9:00开始持续两小时,在线人数达700人,在线留言咨询人数400余人,有求职意愿人员150余人。

3.jpg

此次招聘活动为社会各类劳动者就业创业创造了契机,更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