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新塘边镇乡贤捐赠10万元助力家乡学前教育事业

2020-07-20

     昨天( 7月16日)下午,江山市新塘边镇举行捐赠仪式,表彰该镇乡贤周章义向新塘边镇政府捐赠10万元,用于建设新塘边镇幼儿园。

  乡贤周章义是该镇爱丰村退伍军人,一直在外地工作。听说镇里要建幼儿园,他与家人商量后,决定捐赠10万元用于幼儿园项目建设。“镇里建设公办幼儿园,是家乡人的福气,也是一件大事。我愿带头捐款,为家乡教育事业出一份绵薄之力。”周章义说。

  新塘边镇幼儿园项目建设是该镇学前教育体系提升的一项重要内容。项目计划投资1240万元,规划用地面积3000平方米,新建校舍及附属配套设施的建筑面积为2400平方米,幼儿园建成后,办学规模6个班,可容纳幼儿180人。

  据了解,目前项目已经完成立项和初步设计的批复,预计9月底可以动工建设,明年9月份开园,由市江滨幼儿园托管。



作者: 王莹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