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相州社区分院举办农机技术推广培训班

2020-07-16


  为提高青年职业农民技术,加快推进现代农业领域“机器换人”的步伐。诸城市相州镇社区学院通过调研摸底、精心安排组织,于7月15上午在镇文化广场举办了新型农机技术培训班,来自全镇新型农机驾驶员、农机合作社技术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自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中心的潘月文技术员给学员们讲解了田间轨道运输机的产品特点、实际用途、操作安全、维护保养;并就学员们关心的产品质量、安装价格、安装流程等做了细致的回答,并就各位学员关心的田间轨道运输机等中央农机新产品购置补贴工作的相关政策、补贴额度、补贴操作流程、使用安全规范等做了细致的讲解,让学员们对农机购置补贴有了更为细致客观的认识。

  通过本次培训培训,提高了全镇农机人员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进一步拓宽了知识面,提升了服务本领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 黄圣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