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巢湖民歌传承基地在巢湖学院艺术学院正式揭牌

2020-07-15

       7月10日,巢湖民歌传承基地揭牌及服务地方工作研讨会在巢湖学院艺术学院举行。巢湖学院副校长朱定秀、巢湖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杨松水等学院领导,巢湖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揭牌活动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多年来,巢湖学院艺术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工作,尤其在传承发展巢湖民歌等地方文化方面,开展了大量的教科研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地方文化活动,有效地助推了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

       会上,巢湖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杨松水首先介绍了艺术学院在巢湖民歌传承普及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通报了艺术学院设立巢湖民歌传承基地后的工作计划。

       随后,市文旅局副局长吴英鹏宣读了授予巢湖学院艺术学院为“巢湖民歌传承基地”的批复,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在巢湖民歌传承保护和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市文旅局副局长王赵培介绍了我市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巢湖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和发挥学院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巢湖学院副校长朱定秀代表巢湖学院表示了欢迎,对在巢湖学院艺术学院设立巢湖民歌传承基地表示祝贺,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好巢湖民歌传承基地工作提出了殷勤的期望。

       会上,巢湖市文旅局与巢湖学院艺术学院还共同签订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为巢湖民歌传承基地进行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