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州区:十总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通州区国民体质测试活动

2020-07-13

  为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彻底摸清辖区印刷出版发行单位底数,7月7日,五接镇“扫黄打非”办公室会同五接派出所、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接分局、五接城管中队等成员单位,开展印刷企业、出版物企业单位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了辖区全部5家印刷出版物发行单位,检查组就各单位经营信息是否一致、是否亮照经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多方面内容进行逐一检查,现场交办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

  此外,为切实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护幼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进一步深化“护苗2020”专项行动,彻底清缴整治宣扬自杀的少儿出版物和有害信息,检查组还对各单位售卖的图书、音响制品等进行了清查。

  本次检查,突出标准严、底数清、问题准、整改实,使该镇意识形态工作根基得到进一步牢固。下步,五接镇将继续以“零容忍”态度,加大印刷出版物发行单位常态化管控,大力打击游商游贩售卖盗版和有害书籍及音响制品等行为,强化互联网管控,着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