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市:贵州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江疆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0-07-10

  7月7日上午,贵州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江疆、职成教育处干部何立亮、黔西南州教育局职成教育科干部勾发香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兴仁市政协副主席陈朝洪、兴仁市民族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徐龙、副校长冯燕、张铃、季兴龙、赵福友等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江疆处长一行在陈朝洪、徐龙等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考察了学校运动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学前教育、汽修、服装、电子、旅游与服务、护理专业实训室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校长徐龙和分管副校长冯燕从学校的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校企合作、学生的升学就业等方面着了详细介绍。江处长一边认真听取介绍,一边就感兴趣的话题与学校领导进行交流。在教学楼参观的时候不时驻足观看正在实训教师指导下有条不紊进行实训的学生,并询问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及专业技能的掌握情况,气氛轻松愉悦。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朝洪副主席和徐龙校长分别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就我市职业教育现状和学校办学情况作了汇报。江处长对兴仁市委市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兴仁市委市政府能一如既往的支持职业教育,学校要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色,不断优化学生的成长环境,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对学校下一步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东西部协作、培训、学校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校要紧抓职业教育的发展机遇,精准定位,科学谋划,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省级示范校的引领示范作用,力争把学校办得更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地方教育的发展和经济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