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江山中专40名沐川班学生提前收到毕业礼

2020-07-08

 “马上就要毕业实习了,我心里很激动;现在还收到了毕业礼物,感觉很暖心。”7月6日上午,江山中专—沐川职中18级沐川班的学生兰振旗收到了一份来自江山的暖心毕业礼物,开心地说。

  当天,市慈善总会、发改局、教育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带着祝福来到学校,提前为沐川班学生送上毕业礼物,并详细了解他们在江山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在校好好学习,在未来的实习中好好工作。据悉,18级沐川班学生于今年5月初,自四川省沐川县进入江山中专进行3个月的集中学习,如今集中学习时间过半,部分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生已经收到了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 浙江冒个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本地企业发来的实习邀请,毕业后便可进入企业开启7个月的定岗实习生活。

  “后续我们将会根据学生专长,安排更多沐川学生进入本地企业实习,尽早脱贫。”江山中专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郑雯倩 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