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疫情防控表彰大会

2020-07-03

       7月1日上午,巢湖市凤凰山街道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疫情防控表彰大会。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共计200余人参会,共庆红色华诞。


       上午8点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审声中开始,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爱梅同志主持。组织委员王龙江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凤凰山街道疫情防控优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会上,邀请到了合肥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部副教授,合肥市情研究会副秘书长郭晓敏,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实践探索》专题党课。

  党工委书记陈昌琴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光辉历程,总结了过去一年和今年上半年以来,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中,街道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市委、市政府和街道党工委领导下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全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拼搏奋斗、严守政治规矩、强化使命担当的要求。

  现场对凤凰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站党支部、黎明社区职工党支部等1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周恩才、许峰等6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代表在大会上做了交流发言。